涉老机构

老教授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涉老机构 > 老教授协会 > 正文

庆祝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成立30周年暨六届二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10-23 点击数: 来源:

10月21日庆祝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以下简称省老教协会)成立30周年暨六届二次理事会在商洛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大专院校120位代表齐聚鹤城庆祝省老教协30年华诞。省教工委、省教育厅、省老干部局、省科协等厅局派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省老教协会副会长马宏伟教授主持会议,副会长胥效文教授致开幕词,会长廉振民教授做工作报告,副会长杨春德教授宣布增补王齐铭教授为常务理事的决定;商洛学院党委书记張志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大会的隆重召开。省老教协会表彰了49位做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代表发了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办主任樊宏斌在发言中首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向省老教协会领导和商洛学院辛苦筹备大会表示感谢!表示会后认真贯彻六届二次理事会精神,向老教授协会工作做的好的兄弟院校学习,大力支持本校老教授协会开展工作,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创老教授协会工作的新局面、新境界。他的讲话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参加此次理事会的还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王齐铭、秘书长赵安启、副秘书长周谋志。

文字:赵安启  摄影:赵安启  审核:樊宏斌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