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老机构

老教授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涉老机构 > 老教授协会 > 正文

西建大老教授协会召开新会员入会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日期:2023-09-11 点击数: 来源:

9月8日下午,西建大老教授协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老教授协会新会员入会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会议。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以上成员、全体新会员,离退休办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赵安启主持。

首先,王齐铭会长代表老教授协会(后简称协会)欢迎新成员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近期工作安排,同时希望大家今后尽己所能地参与到协会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办主任樊宏斌宣读学校党委审批文件,并希望老教授们保持乐观心态,发挥各自特长,量力而行,各有所为。

会上,马建华主任、赵安启主任、王军副主任分别介绍了三个专门委员会的具体情况,希望尽快融入到协会大家庭中。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对协会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开启了新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发展。

迎新会后,协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王齐铭、马建华、李慧民、赵安启等14位同志组成常务理事会, 新增牛德华同志任副秘书长。

          文字:李海燕  摄像:陈琳、唐利嘉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