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3-12-06 点击数: 来源:

12月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离退休党委党员代表。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离休支部代表、老工人党员代表、退休各支部、在职支部党员代表共102名正式党员出席大会,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律监督组、副处级纪检员曹体进全程参会监督,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主持。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宣读了党委组织部批复的《离退休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俏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按照不少于代表名额20%的差额比例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最终产生离退休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12名(女代表2名)。

文字:李小花  摄影:杨宝民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