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办赴上海等地看望慰问老同志

日期:2023-09-22 点击数: 来源:

9月18日,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等一行五人赴上海、无锡、南京等地看望我校离(退)休八十岁以上老同志。

5391B

离休教师于定一、周月轩老师,退休教师殷开永、王淑桂、王锦屏、陆承裕、付桂秀、杨翰玲等老师,他们离(退)休后随子女常年居住外地。于定一、周月轩夫妇都是九十多岁高龄,离退休党委专程看望并送上离退休书法协会会长高鑫老师书写寿字及寿联,祝老人身体健康!此行还带去陆承裕、付桂秀老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专门为两位老人颁发佩戴了纪念章。

3F167

在交谈过程中,老师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同事之间的友谊,表达了对学校感谢之情和美好祝愿。参加慰问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离退休办的主要工作,并祝愿他们继续保持愉悦心态,安享退休生活,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9月21日,一行人员赴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处进行调研交流。大家参观了南理离退处活动中心,并就组织机构、党支部建设、信息化建设、社团管理、关工委工作、老年大学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8466E

本次看望慰问活动送上了学校对老同志的敬意和关爱。今后,离退休办将常态化做好对异地居住老同志的看望慰问工作。

文字:王宁  摄影:陈琳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