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4-03-08 点击数: 来源:


三月春意盎然,“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文娱与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3月7日上午,离退休办公室组织了离退休校园健步行活动。4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清晨的微风和温暖的阳光中,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成群结队穿越校园,走过绿树成荫的小道,畅谈彼此的生活,回忆美好的经历。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健康和快乐的笑容,步伐轻快而坚定,展现出女性的活力与韧性。

随着冬日的沉寂和寒冷逐渐褪去,大自然披上了一袭嫩绿,散发出勃勃生机,带来无限的活力与希望。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里,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无疑是享受春日魅力、拥抱大自然最直接而又健康的方式。走在这样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季节里,每一步都仿佛能够踏实地感受到大地的脉动和生长的力量,彻底感受身心的解放和升华,让大家在走过沉闷的冬季,迎接春天的气息时,能够以更加健康、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女教职工们对本次健步行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活跃了精神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收获满满。

文字:唐利嘉  摄影:杨宝民 唐利嘉  审核:樊宏斌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