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春节前夕离退休党委暖心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日期:2024-01-21 点击数: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在职党员一同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到离退休活动中心现场指导本次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他强调,离退休党委要切实加强对走访慰问活动的组织领导,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离退休党委安排8名在职党员分别参加离退休各支部的走访慰问。走访中,大家与离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通报离退休党委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党员表示敬意,也祝愿他们生活愉快、福禄双全,万事顺心。老同志们对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党组织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倍感温暖。

2FBF9

4F98F

1月20日,离退休党委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圆满完成,共计走访慰问18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离退休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对离退休老党员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用心用情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字:李小花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