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迎新年演出,展夕阳风采——离退休老同志参演元旦晚会

日期:2023-12-29 点击数: 来源:

12月28日晚,“逐·艺·梦”西建大艺术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在草堂校区隆重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舞蹈队受邀参演。

现场气氛高涨,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合唱团先后深情献唱了《端午情》和《相逢是首歌》两首曲目,合唱团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厚的舞台功底,端庄大气的表演风格,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队表演的《一杯美酒》,展现了独特的新疆风情,色泽艳丽的服装,婀娜的舞姿,精彩的舞蹈表演,引爆现场氛围,掌声热烈不断。

1FF52

本次演出活动,是老同志们社团活动的一个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积极乐观的精神风采,愿老同志们春祺夏安,秋绥冬禧。

文字:陈琳  摄影:张俏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