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神采飞扬,再战乒乓赛场——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3-12-14 点击数: 来源: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2023年12月12日,第五届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如期举办。

本次比赛共2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设男(A/B组)、女(A/B)组,70岁以上为A组,70岁以下为B组,采取各组小组循环赛制。

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纷呈,直拍、横拍、弧线球、削球....... 观众们叫好声不断,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

最终,男子A组B组第一名分别为王广彦和宋克智老师,女子A组B组第一名分别为李维路和李凌子老师。

45CED

3E5DF

本次比赛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个竞技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展现了他们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

文字:陈琳  摄影:唐利嘉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