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董群雁副校长代表学校慰问抗战老兵

日期:2020-09-03 点击数: 来源:

董群雁副校长代表学校慰问抗战老兵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活动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1日,我校副校长董群雁带领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魏丰竹、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及工作人员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杨世昌、齐经纶、李三明、常青山等四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

慰问中,杨世昌老先生回忆了从15岁参加革命工作并入党的过程,表达自己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党叫做啥就做啥,无怨无悔的革命历程。

董群雁向四位老同志转达了上级单位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在抗日战争期间为民族独立、解放战争期间为新中国的成立,以及建国后为国家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国家繁荣富强,学校越办越好。


副校长董群雁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忠于党、忠于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号召年轻一辈应该向老同志学习,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