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年大学开学

日期:2020-09-16 点击数: 来源:

经过半年多紧锣密鼓的筹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老年大学于2020年9月14日顺利开学。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龄工作精神,着力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及教工家属“再学习”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条件,营造快乐的学习氛围,丰富老年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9月14日上午八点,距离开课还有半小时,学员们伴着朝阳纷至沓来,有银发老人背着画板,有坐轮椅的老同志手捧文具,期待着老年大学的第一堂课开课。素描课上,老同志们神情专注,紧跟老师的指导,专心练习笔法;瑜伽课上,老同志们随着音乐体会呼吸,舒展身体;书法班上,老同志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感受中国汉字之美。


我校老年大学招生伊始,便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本学期计划招生的各班也陆续开课。老年大学将积极顺应“文化养老”的社会趋势,创办质量高、信誉佳、口碑好的老年教育基地,为我校离退休教工及周边区域的老同志搭建快乐学习、愉悦交流平台,让老同志们的夕阳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优雅!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