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21 点击数: 来源:

会议报道

2020年5月21日上午,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参加了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董群雁,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全体成员和部分老同志代表。

本次会议旨在回顾总结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交流先进的工作经验以及抗击疫情的典型经验,这次会议既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更重要的是对这个特殊的年份,特殊的时刻老干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本次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和60各分会场,全省参会人员500余人。

大会由教育厅老干处处长董侠主持,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总结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朝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的代表在主(分)会场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工作经验。

作为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的代表,我校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樊宏斌在会上说:我们团队面对1600余名老干部、老同志,坚持为老服务有温度,温暖服务,守护服务。当好老同志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而老同志对我们的工作也给予了信任、关心和爱护,似长辈如师长让我们动容,因为有了这份暖心予动容,就更激励我们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更多的帮助,让我们的工作得以开展,事业得以发展,也为我们的老年时间点亮了向真、向善、向美的生活提出了更好的期待与憧憬。

会后,董群雁副校长为获得表彰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老年书画协会和先进个人马好才老师颁了奖。

颁奖仪式后,董群雁副校长对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西迁精神,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不断提升为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服务水平。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