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离退休办公室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 (春季)离退休职工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0-01-19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互动,2019年5月22日上午九点,我校离退休办公室在学校南院举办了第四届(春季)离退休职工健步行活动。

朝阳华灿,清风徐徐,22号上午一大早,尽管健步行活动尚未开始,但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口便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老同志们自发地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开心的笑容随着微风阵阵荡漾在每位老同志的脸上。活动开启后,只见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携,或快步独行,甚至还有些拄着拐杖、推着轮椅的老同志也积极踊跃地加入到健步行的队伍中来。大家一边走一边聊,有许久未曾谋面的同志们相互寒暄问候,有老同事们的相互嘘寒问暖,也有老朋友们的相互开心逗乐,大家的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校园。

此次健步行活动共计有63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该项活动已成为我校离退休办公室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项活动。通过举办健步行活动,广大离退休职工纷纷走出了家门,汇聚一起,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的沟通和了解。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