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春节前夕西安建大校领导慰问学校老同志、专家学者和困难职工

日期:2020-01-15 点击数: 来源:

建大新闻网讯 日月开新元,岁律又更新。在农历春节临近之际,1月14、15日,校领导刘晓君、张志昌、张健、陈琪、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张晓辉、董群雁、姚尧、胡志军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老党员、老军人、离退休原校级领导、高层次人才和困难职工,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和老同志亲切交谈,欢声笑语互道感谢,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校领导们感谢老同志的付出和贡献。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康健,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科研一线的李安桂教授、刘克成教授、王怡教授、刘艳峰教授和薛建阳教授,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校领导们听取了他们近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最新成果,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专家学者们表示,将牢记学校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在我校困难职工家中,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勤加锻炼,并表示学校将尽力帮助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