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风采

慰问探望

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慰问探望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赴北京慰问老同志

日期:2023-11-20 点击数: 来源: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温暖。根据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安排,2023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一行五人赴北京慰问常住北京的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11月18日,离退休办经过精心筹划在北京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邀请我校常住北京的退休教职工参加,近30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樊宏斌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离退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带去了校党委和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对他们曾经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们在退休后能够更好地享受人生,希望他们能够持续发挥银龄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洋溢着温馨祥和,老同志们相互交流近况,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共叙情谊。

11月15日、17日,离退休办工作人员电话慰问了因故不能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上门看望个别老同志。

2A116

对于工作人员的到来,老同志们非常高兴,称赞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关爱老同志的工作做得好做得实,感谢学校的关心与爱护。

                                 文字:李小花  摄像:杨宝民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