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3-07-03 点击数: 来源:

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离退休党委组织走访慰问我校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离休干部杨世昌和霍秋芳老人家中,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仔细倾听现已94岁高龄的离休支部委员杨世昌在党的领导下的难忘经历,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建诤言、献良策,对离退党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在离休干部徐维忠老人家中,离退休办主任樊宏斌和徐老师亲切的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对离退办工作的意见建议,向老党员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七一”前,离退休各支部走访慰问居住在西安市内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常态化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倾听老党员的诉求和心声。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的组织归属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后,离退休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扬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见行见效。

文字:李小花 摄影:李小花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