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风采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社团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日期:2024-01-05 点击数: 来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月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4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副校长董群雁出席并致新年贺词。董群雁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迈上新征程,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质量、营造温馨敬老氛围。最后祝愿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平安顺利。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等陪同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一段喜庆的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离退休教工合唱团、舞蹈队、老教授协会、诗词诵读学会、太极拳协会、京剧协会、模特队、快乐舞蹈团等8个社团逐一登台亮相。精心排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赢得阵阵喝彩,掌声热烈不断。最后,演出在合唱团《难忘今宵》婉转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出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2024年如约而至,我们祝愿老同志们劲松长青,翠竹永节!

文字:陈琳  摄影:陈琳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