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风采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社团活动 > 正文

建大退休职工太极拳协会成立暨培训班开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3-09-0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建大退休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9月4日,建大退休职工太极拳协会成立暨培训班开学仪式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隆重举行,吸引了100多名退休职工参加。

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宣布了建大退休职工太极拳协会的成立,并表示建大退休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关心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太极拳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锻炼效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退休职工们能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太极拳,增强身体素质,享受健康生活。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表示祝贺,他表示太极拳是一项有魅力的运动,风靡全球,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太极拳是中华传统文化,以静制动、以柔克刚,具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功效,适用于各类人员修身养性,要弘扬太极文化,大力开展退休职工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

接着,著名太极拳大师陆迪民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并与参加者们进行互动交流,他表示协会将定期组织太极拳练习、开展交流与培训活动,帮助退休职工们更好地掌握太极拳技巧。

此次建大退休职工太极拳协会成立暨培训班开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将进一步推动全校退休职工健康生活的发展,促进学校文化建设,为广大退休职工提供一个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晚年生活。

                                   文字:唐利嘉  摄影:陈琳  审核:张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