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来源:

12月30日下午三点,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要求及学校党委安排,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本单位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参会人员范围是离退休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在职工作人员共21人,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魏丰竹代表离退休党委进行述职,从目前党委的基本情况,2020年度主要工作、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现有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21年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老同志家中,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或协助解决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所面临的困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离退休工作的开展。

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樊宏斌代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行政从2020年度对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离退休教职工各项活动的开展、老年大学的筹备及开班、离退休活动中心的硬件设施改善及老教授协会的筹建等方面进行述职。他指出,2021年将拓展活动思路,充分发挥老年社团、老教授协会作用,进一步在关心老同志身心健康上发挥作用,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采取无记名方式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后,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主持,离退休各支部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分章节。支部书记会议上通报本年度各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并研究确定2020年度困难补助人员名单。

                                  离退休党委

                                 2020年12月30日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