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西安建大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日期:2020-05-28 点击数: 来源:

5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魏丰竹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丰竹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党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并在离退休党员中进行传达学习。二是要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为老服务要尽早,老同志等不起,要有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使老同志有幸福感、安全感,安享晚年。

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对家乡陕西满怀深情,始终惦记陕西发展,特别令人感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到学用结合、身体力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为老服务工作。

樊宏斌主任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需要进一步提升的工作。介绍2020年工作计划,因疫情影响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生活。

张俏副书记传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学习警示教育材料《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