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征文启事

日期:2020-11-16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校的各项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了记载新中国的发展史,我校的艰苦创业发展奋斗史,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为实现我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而努力奋斗,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拟定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征文活动,现将有关活动通如下:

一、征文对象

我校离退休人员

二、征文内容

展现建大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书写建大发展进程中闪亮的瞬间;离退休教职工个人努力成长史;优良家风、家训传承史等一段段难忘的记忆。

三、征文要求

1.文体:作品不限体裁和题目,题目自拟,要求内容真实,言之有物。

2.字数:3000字左右。

3.截稿日期:2021年5月31日。

4.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四、其他事项

1.来稿请注明姓名、简介、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电子版发至邮箱326657931@qq.com

2.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邀请部分同志成立评审征用小组,凡投稿及被录用者均有纪念品。

3.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2202185。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投稿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0.11.6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