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信息

新闻与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信息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办公室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 (秋季)离退休职工健步行活动

日期:2019-09-26 点击数: 来源: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交流,2019年9月25日上午九点,离退休办公室在我校南院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秋季)离退休职工健步行活动。

秋高气爽的清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口人头攒动,每位老同志的手中都擎着五星红旗,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健步行过程中,大家一边挥舞着国旗,一边畅谈着祖国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着学校的发展和变革,享受着美好的退休生活。其中,有不少坐着轮椅的老同志,拄着拐棍的老教师,家住校外的老职工也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活动中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

此次健步行活动共计有近8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通过该活动使广大离退休职工汇聚一起,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的沟通和了解。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联系邮箱:ltxb@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85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